英语教学
实用型英语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语教学 >> 实用型英语教学

国际学院通过引进国外的实用型英语语言教学体系和模式,强化英语语言运用能力的培养,为专业课学习创造条件,也为学生成为国际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下系列课程的讲授与考核,全部由外籍英语教师承担:

综合英语1216学时)是为国际学院一年级学生专门开设的基础英语语言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掌握基本英语语法、词汇和交际技巧,使学生能够获取基本的英语交际能力。

综合英语2144学时)是为国际学院一年级学生专门开设的基础英语语言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拓展英语语法、词汇和交际技巧,使学生能够获取准确而流畅的英语交际能力。通过该课程的培训,学生能够顺利进入全英语讲授的专业课程学习。

专业英语1100学时)是为国际学院食品质量与零售管理和国际商务管理两个专业学生设计的综合性基础专业英语训练课程。本课程强调准确而有效的英语交际,通过给学生提供听说读写全方位语言训练提升学生在专业学习中的英语运用水平。

专业英语2100学时)是为国际学院食品质量与零售管理和国际商务管理两个专业的学生设计的综合性高级专业英语训练课程。本课程进一步提升学生英语水平,使学生适应在国外的学习环境。

此外,国际学院英语教学体系还包括英语听说、英语阅读、雅思英语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