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生活
国外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生活 >> 国外学习

中澳项目国外学习篇

顺利完成前三年国内课程学习后,学生在第四年赴澳大利亚ECU学习,这一年需完成8门专业课程(包括毕业论文),修满120 ECU学分。学生若未能一次性通过所有课程考核,需在下一年申请重修未通过的课程,共计达360学分(前三年240互换学分+第四年120学分)方可获得ECU学位证书。

重要提醒:北京农学院要求学生必须通过四年全部课程和相关实践环节的考核,方可获得北京农学院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中英项目国外学习篇

在顺利完成前三年的课程后,学生前往英国进行最后一年的学习。这一年需要在英国完成6门专业课(90学分)及1篇毕业论文(30学分)。 除此之外,还要学习一门英语课程以辅助专业课的学习。虽然英语课程不计入所修学分及最后的学位等级成绩,但是所有学生都必须按时参加每一节课。最后一年的成绩将会计入最后的学位等级.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管理)本科专业课程及学分


BF08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零售管理)本科专业

CEA6

根据不同的成绩,最终会颁发给学生不同等级的学位。以下表格是学位等级的分类及相应的分数要求:哈珀亚当斯大学学位等级取决于大三 和大四的成绩,具体的学位等级计算规则会在学生进入专业课程学习前的课程介绍阶段做详细说明。

28B3


重要事项提醒:升入大四,将赴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习。在那一年中,将学习6门课程,完成1万字的论文。如达不到英国大学的学习要求,将可能重读或拿不到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的学位。北京农学院要求学生必须通过四年全部课程及论文后,方可获得北京农学院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