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心理委员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9[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朋辈力量,提高心理委员工作能力,国际学院3月27日下午邀请学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高原老师和学校阳光心灵社团李一帆、舒锦婷两位同学,指导全院心理委员们在教职工之家开展了人际关系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

1B4F8

心理委员们体验了“大风吹”“爱在指间”和“撕纸艺术”等活动,进行了分享交流。通过游戏体验、自我探索、共同探讨及交流分享等方式,让心理委员深入到同学中间去,发挥朋辈作用,在生活和学习中交流感受,及时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状况,同时提高对心理问题的敏感辨识程度,努力做好做班级心理观察员、师生之间信息的传递员和心理健康教育的引导员。

1D0EF

2569B

通过活动,心理委员们身心得到了放松,认识到了人际沟通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升能力,实现自我成长,并力所能及的配合老师、帮助同学,构筑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的防线,营造和谐友善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