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班主任助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9[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助理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职能,国际学院于2024年3月13日召开了春季学期班主任助理工作交流会暨2023年秋季学期考核会。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雪,学院团委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贾博文主持。

91A3

会上,班主任助理从整体工作回顾、学习与生活、收获与成果等方面依次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交流分享,并根据工作情况,深入分析班级建设短板,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7AEE

王雪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助理在上学期开展的工作。她指出班主任助理在新学期里,要持续强烈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总结经验,在班主任的指导下继续对新生在思想上进行引导,在学习上进行辅导,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和帮助,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在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要工作中凸显班主任助理的作用,帮助大一学生更好的成长。

本次会议展示了班主任助理一学期的工作,搭建了分享交流与学习借鉴的平台。希望助理们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与新生班级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