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四届二次会议和学校工作部署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7[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国际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四届二次会议和学校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宝东主持。

杨宝东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农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作部署会大会报告以及赵锋书记总结讲话精神,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奋楫笃行,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显著成绩。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更是学校谱写“强国建设,北农何为”新篇章的奋进之年,国际学院要在学院党总支带领下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宝东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二次全会和学校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学校党委将2024年确定为“工作落实年”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聚焦“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实施“BUA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全面夯实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全面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全面深化国际合作交流机制体制,以更高质量、更深层次、更实举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和新学期重点任务,并通报了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