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国际学子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5[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迎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国际学院开展了系列学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A6E61

国际学院团委书记贾博文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集中学习了《洪晓楠: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思政课。同学们围绕雷锋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114198

551DD

学习之余,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人人参与治理,共建绿色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整理摆放校园里的共享单车、清理打扫宿舍楼内自习室,努力营造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通过学习和实践,同学们对雷锋及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立志乐于学习,勤于思考,以雷锋为榜样,带动身边青年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坚定擎旗者、积极传承者和模范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