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新东方国际教育北京学校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发布者:国际学院 [发表时间]:2023-09-11[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9日上午,国际学院与新东方国际教育北京学校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在新东方总部成功举办了签约授牌仪式。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宝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霍春艳、办公室主任任娇及新东方国际教育北京学校英联邦部高级市场主管左小川、人力部高级主管陶李、英联邦部市场专员綦麟参加本次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就未来教学、教研、就业合作计划,达成了重要共识。

杨宝东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东方国际教育北京学校的社会责任感表示了认可,提出了目前高校开展校企合作的重要战略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并以此为契机,锻炼师资队伍,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英语能力,共同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方式,服务高水平人才培养。

霍春艳介绍了国际学院3+1联合培养的模式和学生情况,表达了对新东方品牌及教师专业能力的认可,并对近年来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深入开展英语能力提升、职业生涯规划、实习就业、课程教研、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并表示了与国际教育北京学校顺利合作的期望。

左小川对国际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校园合作内容进行沟通。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新东方国际教育北京学校为国际学院师生提供最优的资源、课程、体验与服务,为学生和教师群体谋福利,合作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建立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各自工作的顺利开展。

交流结束后,杨宝东与左小川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进行授牌。此次签约,为双方共建校企合作开启了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