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声声入耳 声入人心——国际学院学生英语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国际学院 [发表时间]:2023-11-29[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近日,国际学院在教学楼B座403举办了学生英语配音大赛。国际学院外教老师William、团委书记钱蓉蓉和英语语言教研室主任李宁担任评委。

在决赛中,经过初赛选拔的8个作品依次登场。选手们或个人展示,或联袂出演,用地道流利的发音、生动形象的语调和自信动人的演绎,让现场评委和师生感受了一场沉浸式的视听盛宴。经过评委认真的评判,安思绮的《公主米娅演讲》荣获一等奖。曹越的《寻梦环游记》,袁圣斌和何承霖的《公主的标准》荣获二等奖。裴敬捷、李婉依和刘默涵的《小美人鱼》、李怡潼的《公主米娅演讲》和关净橦的《勇敢传说》荣获三等奖。

英语配音大赛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展示和锻炼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加强了文化交流、提高了英语学科核心素养,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