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4[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配合校园防疫工作,维护全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提高发展对象的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国际学院组织第二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国际学院发展对象走入8号和9号楼学生公寓通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疫情防控的政策叮嘱国际学院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措施,有任何困难和疑虑可及时向学院反馈

18C38

此外,发展对象为国际学院教室悬挂新的手机袋,倡议同学们在上课期间专心致志地听讲,提高听课效率,引导学生养成基本的自律习惯。

18D88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发展对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党员模范看齐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