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学院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15[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CD523

张德强指出,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聚集新时代首都发展,结合我校实际,张德强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概况、主要精神解读、畅谈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大学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在前期观看直播和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讲的基础上,通过本次学习,国际学院教职工对大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北京的未来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