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迈向新征程”-----国际学院服务离校学生温情时刻

发布者:国际学院党总支 [发表时间]:2022-07-06[来源]: [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国际学院2019级学生在完成国内三年学习之际,无法如往年一样在校开展“留学启动仪式”。7月5日,国际学院抓住学生返校打包行李的契机,精心部署,于细微处体现温情。

在三分之一多的学生无法返校的情况下,国际学院在教务处和国际处的大力支持下,发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担任“1对1打包志愿者”,热火朝天地开展行李打包邮寄服务工作

  A414

108A2 

盛夏的天气越发炎热,加之近日连续下雨空气潮湿,志愿者们在收拾完大包行李后都汗流浃背、汗如雨下。师生志愿者们不顾劳累,克服各种困难,用心为离校学生们送上毕业前的温暖。

   同时,学院还为离校学生们准备了“健康绿码”钥匙扣作为学习纪念。愿同学们在留学生活中,健康顺利,一路“绿码”。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在北农生活过的痕迹,即使天各一方,疫情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一个个包裹会带着每一位老师以及志愿者们的关心和期许,跨越时空,在每一位毕业生前行的日子,默默为你们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