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国际处召开疫情防控及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国际学院 [发表时间]:2022-05-27[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7日国际学院、国际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在线会议,结合近期疫情防控要求,传达学校处级干部大会精神,对现阶段工作进行检查、落实,对师生进行警示教育。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薛飞燕主持,国际学院及国际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党总支书记陈俐导读市委、市政府领导近日检查疫情处置工作时对高校提出落实主体责任的工作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对北京发布的疫情防控刑事政策“十问十答”结合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与学习;传达5月26日学校处级干部大会精神和现阶段工作要求。薛飞燕重申,昨日会议是对全面工作的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全面扛起主体责任,要汲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工作一项也不能停,标准一点也不能降、防控一刻也不能松。”

国际学院教学副院长姜楠对近期招生、毕业、教学、“十四五”规划以及外教续聘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指出了今年中外合作办学招生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要求各项目负责人、系主任及广大教师能积极投入到招生宣讲工作中去。

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霍春艳就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就业情况、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特别强调了近期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健康打卡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