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军带队到国际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2[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军等一行6人到国际学院进行就业调研。学生处处长刘柳、副处长赵晓萌、研究生处副处长董利民、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贵川、研究生思政科科长杨毅等陪同前往。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院长姜楠(代)、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霍春艳及辅导员郭传真、钱蓉蓉等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刘柳处长主持。

会上,霍春艳副院长就2021年国际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从基本人数、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陈俐书记和姜楠院长针对学生海外考研的现状和趋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

杨书记代表校党委对于国际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予以肯定,并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国际学院的就业工作有自身的特色,对2021年毕业生所面临的问题看得准、抓得紧。国际学院要加强对最后一年即将毕业学生的关爱,将完成学业和和考研作为其第一要务,组织教师帮助毕业生提升学习质量;要在关注疫情变化和学生思想和心理情况的同时,加强对毕业生考研的多样性、专业化指导,全面做好2021年国际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