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2[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学校《北京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北农党发[2019]34号)中的相关要求,结合国际学院党总支制定的工作方案,20191111日上午10:00,国际学院在22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慧敏,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霍春艳,国际处副处长薛飞燕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俐书记主持。

国际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以及针对各自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调研的情况。王慧敏校长在听取调研结果后,一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指出,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工作中影响群众利益的问题,加强调研并着力解决。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8f890560291236183395789a7ec87d.jpg

在对照检视工作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方面检视分析材料的汇报。王校长在随后的发言中指出,几位领导班子成员都能够认真对照检查各自的问题。并鼓励大家以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契机,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在对照检视过程中,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参加以上会议的,还有办公室主任任娇、资源专业学生支部书记董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