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4[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

 

根据学校《北京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北农党发[2019]34号)中对调查研究的要求,并结合国际学院党总支制定的调研方案,1023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支部书记董翔赴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海明,办公室主任王宁,教工党支部书记栾志强,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芮宁老师接待陈俐老师一行并参与会议。

本次调研活动重点探讨关于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党的组织建设,党员队伍管理的可行性和特殊性等问题。会上,陈俐书记主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中外合作办学意识形态问题、贯彻执行党政共同负责制、海外党员管理与处理办法”三个方面进行调研,双方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解决办法逐一交流分享。

通过调研交流,我院党支部与同为兄弟院校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党支部深入探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共性问题,以及更完善的解决办法,为下一步制定整改措施,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奠定了基础,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