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鲜背后的故事——国际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3[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下午,在国际学院楼226会议室举办了由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的范太山教官讲授的题为“带你走进阅兵”的专题讲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联络组成员、安稳处副处长王鸿满、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霍春艳、教工支部书记崔丽娜、国贸与食品专业学生支部书记郭传真、资环专业学生支部书记董翔以及国际学院总支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霍春艳主持。

 

范教官在讲座中强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不仅是国家实力的体现,更是军队精神面貌的展现。阅兵,既向世人展示了强大的国防力量,更是体现人民解放军无坚不摧的意志,具有重要意义。范教官通过训练过程中的艰苦,和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讲述,使全体党员深深体会到我们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

王鸿满副处长在随后的发言中也分享了他作为一名复转军人曾经的国庆阅兵经历,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是让广大党员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踏踏实实地为人民服务,不论在什么岗位上,都为把祖国建设得更好而努力。

陈俐书记在发言中表示,国际学院参与了国庆70周年的广场合唱活动,学院师生为此付出了辛苦的努力。范教官的讲座,让我们党员再次感受到人民军队攻艰克难的强大毅志力和纪律性,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动医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彭先勖的带领下,也参加了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