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后交流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6[来源]: [浏览次数]:


1014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校党委书记杨军以《坚守初心不辱使命》为题为全校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谭永旭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慧敏主持。

杨书记从“把党建设成什么样的执政党、共产党员应是怎样的人、北京农学院的党员应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先锋”三个方面讲授党课。

会后,国际学院组织各支部进行会后思想交流探讨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任重而道远,新中国取得举世瞩目成绩和党的正确领导是分不开,和无数党员呕心沥血、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分不开。作为农林高校教师,我们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辱使命,不断思索不断创新,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工作质量,努力为祖国培养新时代新农科人才和社会主义接班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理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其次是专业知识的学习,当今世界风云变幻,科学技术日新月异,新事物层出不穷。中国的事业,中国的富强也在呼唤一大批思想素质好,工作能力强,苦干实干,富有开拓性和创新性的优秀人才。只有勤奋学习的人,才能从容应对新形式,紧跟新时代,承担起抓住机遇,加快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历史任务时代在呼唤知识,呼唤人才。在校大学生党员应起模范带头作用,更加珍惜时间,从立足当前,展望未来的角度出发,更加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科学文化素养,掌握为祖国建设,为社会服务的过硬本领和竞争能力,更好地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施展自己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