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国际学院党总支与参与国庆合唱活动的同学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1[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国际学院党总支与参加国庆合唱活动的同学座谈

20191011日星期五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亲切慰问了参与国庆70周年群众合唱活动的同学,并进行了座谈。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志勇、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霍春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助理、教工支部委员敖日嘎、国贸与食品专业学生支部书记郭传真、资环专业学生支部书记董翔等代表总支、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霍春艳主持。

霍老师首先介绍了国际学院参加此次活动的整体情况:国际学院优中选优,先后选派9人参加合唱活动,最终有5名同学圆满地完成了本次任务。在训练过程中,他们能够克服各种困难,严守纪律,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圆满地完成任务,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接着,5名同学分别谈了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感悟与收获,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将参加本次活动的深刻体验化作学习的动力,将来学成回国,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祖国做贡献!座谈中,学生的发言感动得现场与会人员几度眼眶湿润。

张院长在随后的致辞中指出,同学们有幸参加此活动很可能是一生一遇的。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一直在密切关注同学们情况,积极提供各种支持和保障。也很欣慰地看到同学们在组织纪律性、个人认知和行动上的迅速成长。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创辉煌!随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为同学们感到骄傲、自豪和感动,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成长得更加优秀。

座谈会后,院长张志勇代表总支对学生们进行了慰问。




参加国庆70周年群众合唱活动的国际学院学生是: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团支书卜凡洋、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团支书安然、2018级农业资源与环境班班长彭博禹、谢一禾、2017级农业资源与环境班龚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