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第三次合作关系总结评估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1-01[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我校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第三次合作关系总结评估工作圆满结束。副校长杜晓林、国际学院院长谭锋、教务处副处长安健,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对外政策事务主任Brian Revell教授、中英项目主管Sandra Turner参加评估。参加评估的校方成员还有科研与研究生处代表、外事办代表、以及中英项目专业主管。

    此次评估主要包括战略发展评估和项目运行评估。战略发展评估会议主要对续签协议后第一年的情况进行了回顾,通报了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对哈珀亚当斯大学教学质量的评估,对两校关系及合作项目的健康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进一步开展本科、研究生及培训项目的合作,以及加强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随后举行的项目运行评估会议对合作项目师资情况和教学条件的改善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提高学生学习成果进行了讨论。英方两名专业主管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

    据悉,此次评估是继2007年4月和2009年4月两校合作关系总结评估后的第三次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