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严谨治学 中英项目毕业生成绩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1-19[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三届中英项目学生2009年9月在英国毕业,56名毕业生中49人分别被13所英国大学录取为研究生,2人在英国就业,读研学生占毕业生总数的88%,是历届毕业生中读研率最高的一年。截至2009年9月中英项目前三届共有170人出国留学,其中2人获得英国1等荣誉学位、73%获得2等荣誉学位,共有毕业生156人,其中113名应届毕业生考取国外研究生,占毕业生总数的72%。
    与此同时,2009年9月第四届64名中英项目学生顺利赴英学习,中英项目累计出国学生人数已达到234人。目前中英项目在校生总计338人,处于到历年最大规模。一年级学生的英语强化训练成绩显著,达到相当于雅斯5.5英语水平的学生人数好于往年同期情况。英语四级一次通过率达到76%,优秀率达到21%。学生在学习能力、生活能力、爱国主义意识等综合素质方面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