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2008届毕业典礼在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8-10-10[来源]: [浏览次数]:

    2008年9月19日,北京农学院—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合作办学项目2008届毕业典礼在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隆重举行。
此次毕业典礼由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董事会主席爱丽丝女士主持,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校长Wynne Jones教授、主管外事副校长Brian James Revell教授,北京农学院国际学院院长谭锋、教师代表朱涛、李游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此外,北京农学院副书记罗维忠、教务处处范双喜、党委宣传部部长程春生、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王秀德,作为中方代表专程赴英应邀出席了毕业典礼,并为我校毕业生颁发了中方的毕业证书。
    经过几年的努力实践,中英项目已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并且成为两校在国际合作领域的亮点。
    2007及2008年中英项目第一、二届毕业生共100人,其中2%获得英国1等荣誉学位、75%获得2等荣誉学位,61%在英国或加拿大读研,9%在英国就业,详见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