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农学院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合作关系总结评估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04-30[来源]: [浏览次数]:

    2007年4月16 至17日在我院就北京农学院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的合作关系进行了总结评估,哈珀亚当斯大学主管内部事务副校长Andrew Cobb教授和主管外部事务副校长Brian Revell教授专程来我院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16日Andrew Cobb教授、Brian Revell教授、杜晓林副院长及国际学院谭锋院长召开了两校合作战略发展会议,4月17日Andrew Cobb教授、Brian Revell教授、英方专业主管Sandra Turner、国际学院谭锋院长及专业主管王力荣和徐扬召开了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总结评估会议,会后,我院党委书记孙尧东、院长王有年亲切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客人。
    在两校合作关系总结评估过程中,中英双方共同回顾总结了两校十年来特别是近五年来在合作办学项目中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一致认为两校在合作办学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并对今后两校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积极的展望,在建设网络视频系统实现远程教学与交流、开展两校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以及进一步拓展合作办学领域和模式特别是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在活动期间,英国客人还参观了校园、教学楼、图书馆、组培室及食品楼,并与部分合作项目学生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