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院工会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者:国际学院 [发表时间]:2022-11-04[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依据学校“关于举办北京农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要求,国际学院于11月4日上午9:00-11:00国际学院楼227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人员为夏孟婧、吕瑞、侯茂书、钱蓉蓉在比赛中,老师们各显身手,灵活运用双语教学、ppt演示、雨课堂辅助、实践讨论等方式,二十分钟的课程展示和五分钟的教学反思中不断完善课程结构和授课方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通过学院学术委员会学校教学督导专家评委以及学生代表的评议打分夏孟婧获得一等奖,吕瑞、侯茂书、钱蓉蓉获得等奖。


140DA


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分工会

2022年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