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院工会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17年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03[来源]: [浏览次数]:


201713日,国际学院2017年民主管理大会在国际学院二层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董磊、院长张志勇、副院长姜楠,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霍春艳主持。

       会上,院长张志勇代表学院向全体工会成员作了2017年工作报告,对这一年来学院完善管理队伍、关切职工各项福利等工作作了汇报,对大家共同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对我院工作中的一些不足进行了分析。

工会主席霍春艳汇报了2017年工会工作开展的情况,并代表全体工会成员对学院给予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工会委员徐会松汇报了2017年工会会费收支情况。

我院党总支书记董磊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2018年工会在服务教师发展、发挥感情纽带方面提出了更高的希望。与会人员还就会议报告进行了评议。大会在热烈而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