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国贸与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6[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国际学院国贸与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郭传真就报告涉及的15个部分进行回顾。郭传真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见证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我们党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特别是报告中提到“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让青年学子倍受鼓舞。学生党员要深入思考青年一代如何肩负起历史责任,在思想和行动上紧跟党中央步伐,坚守初心,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让青春的梦想在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绽放光芒。

支部党员在学习交流中一致表示,报告所描绘的伟大变革和宏伟蓝图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名青年人,要立足本职,深耕学业,成为学生中底色鲜明的一面旗帜。生在盛世中华是一件幸事,作为中华儿女,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一份力,竭一份虑,何尝不是更大的幸,更大的福。让奋斗的你我成就一个持续奋进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