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4[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俐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B1451

  会上,陈俐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随后参会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和真实感受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报告立意深远、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深刻地总结了过去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对祖国的未来描绘了美好的蓝图。“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好国院的新篇章,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探索,创造令人民满意的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