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5[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增强党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国际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学生党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董翔国贸与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郭传真介绍本次活动流程及喜迎二十大开展的系列活动情况董翔郭传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臂,紧握右拳,整齐的誓言进一步激发党员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并“学生党员四问”研讨交流中认真思考、积极分享

792B2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