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新闻 >> 正文

支部引领 志愿服务 ——国际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及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1[来源]: [浏览次数]:

    920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国际学院226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陈俐、副书记霍春艳,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崔丽娜、国贸与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郭传真、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董翔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俐主持。

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对上学期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本学期工作计划。主要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等方面,大家在如何凝练主题党日特色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支部结合中英、中澳情况和特点开展特色活动进行指导。

会议就下一阶段党支部工作进行部署,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中营造良好氛围,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将项目对学生的高质量培养引入到党员发展质量的提升中,同时也要发挥党员在项目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保障各项任务按时按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