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5[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质量。国际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B9535

图1 全体教师党员集体学习《条例》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会议上,陈俐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全委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迎接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入校检查,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应知应会理论知识,学习学校2018-2022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努力提高学院党建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9277

图2 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条例》

4DBAE

图3 国贸与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