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传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4[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日国际学院、国际处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落实2022年“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2最美北农人”主题活动方案。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1日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传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党委书记赵锋提出的工作要求。

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党总支书记陈俐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会议精神,落实工作要求,通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提高国际学院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提高国际学院“战斗力、生产力、凝聚力”,发挥党建工作对中外合作办学的引领和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