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国际学院党总支 [发表时间]:2022-06-17[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6月17日国际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学生党员党性教育活动,专职组织员高原主持教育活动。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党总支副书记霍春艳、国贸与食品专业党支部、资源与环境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DE02

陈俐为全体党员深入讲解《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新时代特色的主要体现,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我们党成立100年来,总是与时俱进对党章进行修改和完善,把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写入党章。可以说,党章发展历史就是一部浓缩的党史。党章发展历史彰显党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非凡历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党章发展历史记录了我们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用党的创新理论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提供科学理论指导的历史。

C9D1


最后,她通过诵读入党誓词,与同学们一起重温加入党组织的庄严时刻。她强调党员要始终和党在一起,加强理论学习,履行党员义务,是我们不怕困难的精神动力和源泉。尽管年龄上分长幼,党龄上有长短,但我们对党的忠诚、对党的坚守以及对理念信念和未来的追求,是一样的。

69CBF


党课后,高原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党组织关系的政策和要求,明确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并对具体问题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