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学院党总支 [发表时间]:2022-05-26[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国际学院国贸与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和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党旗飘扬 爱在北农”“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请党放心 抗疫有我”三个主题展开。党员们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了解了北京农学院校园内的防疫政策以及在校学生的日常活动情况,集体学习了北京农学院党委发布的《致北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活动中,党员们对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当好疫情防控“急先锋”有了更强烈的认同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中,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还交流了自己的抗疫经验与心得体会,并号召党员们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争当抗疫“急先锋”,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其他党员纷纷表态发言,均表示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自觉站在抗击疫情斗争的最前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随后,国贸与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郭传真以及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董翔均对支部党员指出一要积极宣传抗疫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二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志愿先锋按时完成晨午健康打卡并起到带动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坚定了学生党员抗击疫情的必胜决心,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