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党支部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和学风建设专题大讨论

发布者:国际学院党总支 [发表时间]:2022-04-18[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14日国际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和学风建设专题大讨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翔主持。

 

     会议过程中董翔领学了《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方案》,结合日常学习生活重点介绍了“作风建设年”的主题、目标任务。要求学生党员立大志,明大德,成天才,担大任,在各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会议中各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所见所思所感,针对学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动员会和学风建设专题大讨论,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提高思想觉悟在学风建设中努力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讨论中也收集到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