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党课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会议

发布者:国际学院党总支 [发表时间]:2021-06-08[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8日,国际学院召开毕业生党课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会议,参会人员为2017级、2018级国贸与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及资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以学生党员的实际案例提醒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接着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进行解读和辅导,召开一次专题的微党课。希望临近毕业的党员,在走向未来工作岗位的时候,能够落实好自身的责任,时刻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随后,国际学院专职组织员高原根据学校党委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要求,结合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中组发〔2004〕10号)《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5〕33号)等相关政策与文件,分别对2017级毕业生以及2018级即将出国学生的不同情况进行分析,针对不同情况进行重点强调,为同学们清晰地列举转接工作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注意重要时间节点。

 

16654


通过本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会议,不仅加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及责任意识,同时也清楚地认识到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