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国际学院 [发表时间]:2022-03-14[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4日,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国际学院226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陈俐、霍春艳、徐会松、崔丽娜(兼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郭传真、董翔,党员代表王文硕、钱蓉蓉、高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主持。


图1 国际学院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国际学院崔丽娜、郭传真、董翔3名党支部书记按照要求进行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聚焦基层党建主题,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其他工作,突出党支部落实的任务。每位支部书记书述职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提问交流。


图2 崔丽娜、郭传真、董翔支部书记述职现场(从左至右)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对三位党支部书记逐一点评,与会人员现场填写《2021年度北京农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测评表》和《北京农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量化评分表》。


图3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