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者:国际学院 [发表时间]:2022-03-03[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议,国际学院党总支成员陈俐、霍春艳、薛飞燕、崔丽娜、徐会松、姜楠(列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俐主持。

陈俐传达第三届党委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学习落实党委书记赵锋在中共北京农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及工作要求,落实党委组织部部署的相关工作,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第一,新形势新阶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理论中心组学习应该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地把学院业务同理论学习结合起来。第二,要自信自强,履职担当尽责,在实践当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第三,要率先垂范,班子成员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从自身角度,一是坚持落实学习制度,二是坚持落实会议制度,包括在疫情防控中率先垂范,把疫苗接种和日常工作中的细节带头做好。

新时代新征程出发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干部必须先学先干,认真学习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领会两会精神要义,落实党委全会精神,结合十项工作内容,守正创新,正视问题,对标对表,以时不我待的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新学期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