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特邀组织员于同泉来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国际学院党总支 [发表时间]:2021-12-03[来源]:国际学院党总支 [浏览次数]:

    国际学院特邀组织员于同泉来院指导党支部大会工作,分别于11月29日和11月30日参加了国际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和国贸与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及转正大会,并与党员们一起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于同泉对大学生党员,尤其是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三位党员提出几点希望:    

一、要坚持学习《党章》,学习贯彻党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最基本的义务。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联系党员义务权利和今天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际,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

二、要坚持学习党史,了解党百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不断学习和回顾,不断总结历史经验、指导现实不断前进。此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本身是党的历史的总结,这次的决议与之前的决议都有所不同,在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决议主要是对党几十年的发展历史、是非、曲折、以及遇到的困难、遇到的弯路做一个总结,客观的分析了我们党在整个的发展历史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或是错误,拨乱反正,使中国共产党能够有更好的发展。而此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主要是总结成绩和经验,取得伟大成绩中哪些是值得我们总结的,和值得我们继续发扬的经验,目的都是为了我们党健康的向前发展。

三、要加强学习,作为学生把学习搞上去,学好专业知识,学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才能够发挥我们党员的作用,利用我们党员的人格魅力,在群众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强化自我修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伟大梦想,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方向去努力,去拼搏,去奋斗。

  最后,于同泉希望身为国际学院的学生,需要有大局意识,做到对党忠诚,坚定思想、坚实担当,为新时代新征程继续奋斗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