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百年历程 红色昌平” ----昌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展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1[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氛围中,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体前往天通苑文化艺术中心参观“百年历程 红色昌平”----昌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展览。

 

本次展览内容分为序厅、日出东方、宏愿初展、继往开来、追梦路上、续写华章六个板块,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昌平区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国际学院党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

国际学院党员参观过程表示,本次展览将红色主题贯穿始终,运用图文资料、视频资料和实物资料,总体设计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宏大主题,经过讲解员的讲解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昌平区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国际学院师生党员还自行参观了昌平历史文化展,认识了从6000多年前到如今昌平区飞速发展的历程。最后,国际学院师生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国际学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