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党一百周年红色景点打卡领奖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5[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农学院国际学院    2021-10-25 10:0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1921-2021

      



         
          
                

建党一百周年红色景点打卡领奖通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国际学院党总支和院团委联合举办了“打卡红色教育场所,讲述百年党史故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短视频大赛活动。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第六期:茅盾故居   (20级资环1班:耿实 陈佳婷 李博云 侯思文 李佳鑫 侯歆驰)

二等奖    

第一期:鲁迅博物馆  (20级食品班:赵月苑 王绍懿 王帅 董方彬 刘亚楠)

      第二期:颐和园  (20级资环2班:孙怡文 杨奥然 薛益 杨一诺 宋述业 王怀纹)

三等奖  

第四期: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20级食品班:赵月苑 王绍懿 王帅 董方彬 刘亚楠)

            第七期:北大红楼 (园林学院20级林学1班:杨梦佳;文法学院20级区发2班:许雪荻)

最佳人气奖  

第三期: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20级资环1班:耿实 陈佳婷 李博云 侯思文 李佳鑫 侯歆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领奖须知

图片          

领奖事宜等待后续通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季结束

图片          


从1921到2021,一个世纪的伟业辉煌创建;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一部精神的史诗壮丽书写。在求索和追寻中熔铸,在奋斗和牺牲中砥砺,在奉献和担当中淬炼,伟大建党精神,贯穿于百年征程,彪炳于万里江山,锤炼出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政治品格,引领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航程。

通过本次短视频打卡红色景点活动,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载光辉历史,更加坚定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砥砺奋进,奉献青春力量。



国际学院党总支

国际学院院团委

2021年10月25日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