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际学院王晓宇同学国家奖学金个人事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4[来源]: [浏览次数]:

王晓宇,北京农学院国际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大三学生。她秉持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信念,在学习方面刻苦努力,一丝不苟,成绩优异,并在20162018年间连续两次获得校级特等奖学金。她深知自己不应骄傲而应再接再厉,向知识的顶峰攀登,寻求自我超越,于是身为班级学习委员的她以身作则并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

思想上,她要求进步,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与2018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她知道这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敦促她在学习、生活中自觉做好先锋表率。同时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也指引着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她认识到一个人只有在奉献中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

生活中,她生活简朴、诚实守信、认真积极、道德品质优良、尊敬师长、并在平时积极和同学交流沟通、融洽和睦地相处。她也积极参加班级和学院所组织的各种活动以及红十字急救培训、义务献血等活动;此外她还会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一些志愿者活动。这些经历不但使她学习到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能够让更快更好地融入集体和这个社会,也让她逐渐拥有了不论何时都坦然面对挫折的和百折不挠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