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组织 >> 正文

社团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09[来源]: [浏览次数]:

 

“翼空间”魔术社团     校级社团        

简介:

翼空间魔术社当初的我们只是个普普通通的魔术社团,因魔术相识,因理想相知,我们不可抑制的陷进魔幻的世界里,为了让大家共同努力,一起交流,一起成长,一起创作自己的作品。如今,我们依旧是众多社团中的一个,但我们正在步入正轨,我们已经有了成熟的部门,我们在日益强大,在逐渐成长。但是,这还不够,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朋友的到来,需要更多朋友一起努力,在魔术的路上共同成长。或许你现在什么都不会,或许你仅仅是喜欢唱歌,或许你魔术功底并不出众,亦或是你仅仅是喜欢魔术。但是!为什么不付诸行动呢?给自己一次机会,相信自己一次,努力一次,朝着自己喜欢的他们冲一次,期待某一日,与他们在一个高度不期而遇!我们是翼空间魔术社,加入我们,你也可以创造奇迹

 

 

 

素质拓展运动社     校级社团        

简介:

北京农学院素拓社北京农学院素拓社是张晋社长和热爱素质拓展的干事、社员们共同组建的大家庭。如今,随着大学生学习、生活的节奏趋势,素质拓展成为大学生不可或缺的一项运动。重要的是,素拓不仅仅可以锻炼身体,更可以让我们大家团结起来去面对无论是比赛上的体育项目还是生活中的难题。它不仅在每次比赛中都让我们体会到团体的快乐,更让我们领会更多人生道理,这就是我们深爱的素拓社。这有一帮局气的兄弟们,有为了团体努力的姑娘们,还有我们年轻的热情!这是素拓社,我在这里等你!

 

 

 

  定向运动协会      校级社团   

简介:

北京农学院定向运动协会于201051日成立,基于2009年成立的北农定向队。协会现以以定向越野体育赛事和和活动的组织举办为主,同时还有各种户外活动:龙舟、马拉松、铁人三项、极限挑战、滑雪、登山等等。协会主要参加每年大体协和国防运动协回组织的首都高校比赛,平时参加乐嘉定向联赛和各高校组织的邀请赛。我们协会每年也会组织新生赛,邀请赛和每年军训的定向比赛。今年还组织了一次城市穿越比赛。定向下属的龙舟队起源于2011年,由体育部,校团委二极管理。龙舟队严格管制,训练积极。在北京市高校龙舟队伍里面保持在前五的水平。北农龙舟人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努力提高竞技水平,为校争光。争取成为北京农学院的一张名片。协会分为6个部门,包括技术部,外联部,宣传部,组织部,后勤部和爱好者活动中心。北农定向运动协会作为农学院优秀社团在校内外都有良好的声誉。“定向定生活,越野越快乐”是我们的口号,相信北农定向运动协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