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团委第二次例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5[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国际学院团委第二次例会在教B408举行。院团委书记郭传真,辅导员钱蓉蓉,以及全体在校预备党员、各班团干部、学生会、青协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钱蓉蓉主持。

郭传真对近期的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宣布了在过渡期,由现任团委委员选举产生的代理团委委员名单。

undefined

院团委副书记张洵瑞随后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了大家在过去工作中的支持和配合,分享了对团委工作的认识和感受。他希望大家能严于律己,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保持优良传统,积极为同学提供服务。张洵瑞同学反复强调注重言行的重要性,希望代理团委委员团队能继续发扬共青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委秘书长柴京奥同学接下来汇报了近期团委工作安排。一是要贯彻落实青年大学习的学习计划,希望全体团员高度自觉,认真完成任务,各班团支部要对整个活动做好监督检查。二是各团支部要尽快开展推优工作,做好北京共青团系统生活会录入情况。三是积极发展新团员,择优推荐,严格考核。最后,柴京奥同学向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们能在学习和工作中,更加注重实践能力的提升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大家一起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打造一支品质优秀的党组织后备队伍。


郭传真最后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团的相关组织工作更加重要和严肃,使得这份工作有了政治性质。团委干部的身份代表着责任和担当,希望各支部团支书们能付出精力和时间去考察预备团员,继续保持追求进步的敬业精神,鼓励大家集思广益推动团委工作。通过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思想,端正自身言行举止,遵纪守法严于律己,营造充满正能量的学习生活氛围,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




1 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