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一对一”学习帮扶体系正式启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5-31[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号中午,国际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国院新址阶梯教室一召开了旨在推动国院三个年级间学生沟通交流,高年级学生向低年级学生传授学习经验,帮其解惑的 “一对一”学习帮扶体系启动大会。

      朱涛老师和郭传真老师先后发言。朱涛老师指出,建设“一对一”学习帮扶体系是推动国际学院蓬勃发展的有力举措,是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坚实基础。郭传真老师在讲话中详细分析了各年级所面临的学习困难和挑战,以及建立帮扶体系的初衷和必要性。郭老师说年级间班委的“一对一”只是开始,之后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成为这一体系中必不可少的一员员,更希望这一体系能成为缓解学生学习焦虑,促进国院团队凝聚力,及学风建设的坚强壁垒。

      两位老师讲话后,高年级的班干部根据职务与低年级相同职务班干部结成帮扶对象。我们相信,这项体系必能使全体国院同学紧密团结,共同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