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生工作代表团来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5-31[来源]: [浏览次数]:

共同联手  提高学生对外交流能力——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生工作代表团来访

 

    4月7日,哈珀亚当斯大学学生服务中心Jo Da Silva等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就如何加强双方学生工作合作,加强出国学生培训进行交流。国际学院院长张志勇、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谭锋、副院长刘铁军热情接待代表团一行。

     4月7日上午9点30分,国际学院副院长刘铁军、辅导员朱涛、郭传真与哈珀亚当斯大学学生工作代表团进行了座谈。双方简单介绍了各自学生工作情况,并就此次大三学生出国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应进一步加强联系,充分利用这几天的来访时间,加强与大三学生、国际学院学生会的沟通,借助参观活动,加强对国际交流协会的志愿者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