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生收获 >> 毕业生学习收获 >> 正文

毕业生学习收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30[来源]: [浏览次数]:

中英项目实行在国内学习三年,第四年在英国学习的办学模式,第一年学生以强化英语语言学习为主,经英方英语水平测试通过后,进入项目专业课学习,中英项目采用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教学体系、教学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项目专业课程实行全英文授课与考核,所有作业、报告及考试均经过英方学校的二次评判与成绩确认,完成学业者将分别获得北京农学院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几年来,中英项目实现了教学与英国的同步化,经英方的全面考核和评估,教学质量达到了英国高等教育的水平。中英项目学生入学后,经过一年的英语强化训练,达到相当于雅斯5.5的英语水平,在专业学习过程中用英语累计完成6万字的各项作业和报告、1万字的论文以及全部课程的笔试和口试。通过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学习,学生将掌握相应的国际化知识与技能,并具有在国际化环境下竞争的优势。

截至2016年9月,中英项目共有10届682人赴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学习,共有9届562名毕业生,在应届学生中平均76%获得英国二等以上学位,437名应届毕业生在英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攻读研究生,占毕业生总数的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