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生收获 >> 毕业生感言 >> 正文

刘静怡 (201721011062 国际经济与贸易)

发布者:国际学院 [发表时间]:2022-03-17[来源]: [浏览次数]:

原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国际学院 刘静怡 201721011062

大学的四年时光,是我们滚烫的青春里最沸腾的一章。时间转眼间流逝,回想起校园里生活,仿佛还在昨天一样,每一幕都历历在目。在这四年里,我从一个青涩少年成长为了一名合格的毕业生。

对于自己的学习,我是比较上心的,四年来我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不管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面都坚持搞好自己的成绩。放眼四周,我看到身边的同学越来越有学习的动力,他们也都找到了自己想要努力的方向。

四年很快,意犹未尽,很多风景都没来得及欣赏,突如其来的疫情也没能让我们和母校好好的说再见。的确,大四是一个伤感的季节,要离开熟悉的校园,告别一起努力奋斗过的老师和同学。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原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