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生收获 >> 毕业生感言 >> 正文

肖博森 (201621011021 国际经济与贸易)

发布者:国际学院 [发表时间]:2022-03-17[来源]: [浏览次数]:

放飞梦想,追逐未来

国际学院 肖博森 201621011021

时光匆匆,仿佛一瞬之间我从当年那个稚嫩的大一新生变成了学弟学妹眼中的学长。回首在北农的时光,收获满满。“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每个人走过的路并非坦途。我曾在学习上历经起伏,过程虽苦,但自己却也成长了很多,值得一提的是,我已逐渐克服了自身的懒惰和拖延。生活上,我也掌握了更多的技能,即便由于疫情暂时无法出国学习,但我相信这些技能会能在研究生期间帮助颇多。担任班级团支书、院团委副书记的经历让我收获了许多,回味其中的点点滴滴,享受成长的喜悦。“厚德以载物、笃行以致远、博中华崛起之学、尚以人为本之农”,我对北京农学院的一切都心怀感激。如今我即将奔赴四方,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梦想都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