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生收获 >> 毕业生感言 >> 正文

黄京谕(201521011082 国际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4[来源]: [浏览次数]:

                                毕业感言

时间飞逝,转眼我们即将毕业了。大一时“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还在耳边回响,参加新生欢迎仪式时的画面还在眼前,而我们,却要收拾行囊。

大学四年,成长,来的悄无声息,点点滴滴。四年来,当别人眼中如同猛兽般骇人的苦难成为我们滋润的甘露时;当自信坚韧等优秀品质的硕果饱满而富有光率时;当我们胜不骄、败不馁时,我们已经有了最大的收获。这收获离不开老师的付出与同学的互助。面对师恩,我们想说一日为师,终身不忘。忘不了三尺讲台上老师们的オ华横溢,忘不了比赛时老师们的共同奋战,忘不了生活学习遇到困难时辅导员的倾心相助。面对同窗,我们想说,一朝同窗,一世朋友。大学四年,我们一路走来,互相帮助,风雨共济。沮时朋友的相互鼓励,欢乐时室友的相互吐槽,拼博时伙件的相互扶持,这都是值得我们珍藏一生的。面对学院,我们想说,何其有幸,与你一起成长。

今天过后,也许有的老师、同学就再难相见,让我们好好珍惜今天,将那些未出口的感谢,来不及的道歉,通通说出,不让自己留遗憾。然而毕业并不代表着结束,它是我们漫长人生旅途的新起点。在未来,大部分人会走向不同的岗位,但是无论我们去到何处,我相信,我们是自信的,因为我们来自北京农学院国际学院。让我们带着对母校的感恩,带着祝福,继续勇往直前。

今天,我们依依不舍、回忆过往,今天我们感恩师长、敬谢父母、拥抱同窗。十年,二十年后,我们不知归处,但望记得来处。牢记“厚德笃行,博学尚农",认真做事,踏实做人。期待未来,我们再次相聚之时,都能不忘初心。

 

                             黄京谕(201521011082  国际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