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生收获 >> 毕业生感言 >> 正文

毕业生感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30[来源]: [浏览次数]:

 ■在英国学习这段时间,更加提高了我的英语水平,也认识了很多国外的朋友,丰富了我的眼界,增长了我的阅历。到英国去是我儿时的梦想,能够实现这个梦想还要感谢国际学院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感谢北京农学院,我亲爱的母校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去感受大不列颠的异国风情。——2007届毕业生赵嘉(2007年获得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国际商务管理专业一等荣誉学士学位,现就职于北京某知名会计师事务所)

 ■在国际学院“3+1”办学模式下,我很好地锻炼了自己,提升了自身素质。最后一年的英国学习生活,增强了适应能力。在不同文化的都市中生活,对于这种转变,需要勇气。现在我在玛氏工作,这是家非常好的公司,能得到这个职位,还得感谢我大学四年奠定下的扎实基础。如今,依旧怀念大学时光。——2007届毕业生李乔(2007年获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食品质量与零售管理专业一等荣誉学士学位,2008年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食品生产管理硕士学位。现就职于北京某食品公司)

 ■在北京农学院国际学院的生活是短暂的、匆匆的,却是充实的、快乐的。我很感谢学校给我提供去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习的机会,在这里我感受到中西教育文化的碰撞,体会到其中的差异,学会辩证地看待身边的事物。在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我的生活是充实的,因为我学到了整个食品行业需要的基本管理知识,即使是基本理论,也为我为日后更专业、更深入的学习,奠定了基础。——2007届毕业生王心雨(2007年获得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食品质量与零售管理专业学士学位。2008年获得英国萨尔福德大学食品质量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现就职于国内某公司)

 ■岁月如歌,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予我了很多。现如今的我已经踏入社会。面对未知的山高水低,我会好好生活,认真工作,再接再厉。感谢母校给予了我这么多关怀,使我更加坚定地面对生活,面对挫折。漫漫人生路坎坷不平,我也会认真走过。我会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地生活。谢谢大家,谢谢给予我关怀,给予我帮助的人。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回馈社会。——2008届毕业生高鸽(2008年获得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食品质量与零售管理专业学士学位,2009年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食品生产管理硕士学位。现就职于某食品公司)

 ■在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生活了一年,觉得收获很多,国外老师的教学方式,让我上课兴趣进一步提高,上课时更加活跃,更加积极。而且在接受采访时回想在英国生活的那些日子,好多跟同学在一起经历的好玩儿的、有趣的、或是感动的事便会浮现在脑海,虽然这些事比较小,比较杂,但它就是那么迅速的占据了我的回忆……总之,感谢北京农学院国际学院给我这个宝贵的机会,这次留学经历是我人生的宝贵财富。——2008届毕业生郑妍(2008年获得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食品质量与零售管理专业学士学位,现就职北京某大型外资企业)

 ■原本出国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找到一份好工作,有一个好的前途,但是现在想想,在哈珀·亚当斯学习的那一年,一点一滴都影响着我的现在,尤其是能够操着一口标准的英语。我觉得,如果有机会,真的应该出去看看。四年的大学是真正拉开人之间差距的四年,这个阶段,一定要有个目标,努力的充实自己。——2008届毕业生吴昊(2008年获得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国际商务管理专业学士学位。2009年获得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企业战略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现就职于北京某银行)

 ■国际学院“3+1”办学模式,使我开阔了眼界,学到了很多,自己也成长了不少。尤其是最后一年,自己学会了独立。国际学院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遇,只要我们抓紧机会,好好利用,就一定有会所收获。——2008届毕业生范婷婷,(2008年9月获得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国际商务管理专业学士学位。现就职于某留学咨询公司任职加拿大联络部)

 ■回忆起